不知女主人遭親俄軍殺害 秋田犬苦守家門1個月
  • Line

A A A
2022-04-13 10:05

泰蒂亞娜家中遭車臣軍搜刮(左),愛犬芮妮不知飼主已過世苦守家門。 翻攝Anton Gerashchenko 推特

(菱傳媒/綜合報導)烏俄戰爭還未停火,就又傳出令人難過的消息,烏克蘭內政部副部長格拉申科(Anton Gerashchenko)近日對媒體透露一段慘痛故事,烏國首都基輔西邊的小鎮馬卡里夫,一名婦人遭到親俄軍對車臣軍俘虜及多次性侵,隨後被殺害棄置在淺坑,家裡的秋田犬芮妮(Reeny)不曉得飼主已遇害,癡癡在家門口等待1個月,消瘦一大圈,讓人看了鼻酸。

烏國內政部副部長格拉申科10日表示,在馬里卡夫的一位婦人泰蒂亞娜(Tetiana Zadorozhniak)與朋友在家中等待撤離時,被車臣軍拖出家門並囚禁於密室中,據悉泰蒂亞娜的丈夫已經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家中還有一隻9歲的秋田犬名為芮妮(Reeny)。

格拉申科說,車臣軍把泰蒂亞娜的家搜刮一空,其中一名車臣軍甚至多次性侵泰蒂亞娜,並在洩慾後將她殺害並棄置在淺坑,不過殺害泰蒂亞娜的車臣士兵,最後也被俄籍軍官處決,原因不明。

最令人不捨的是,泰蒂亞娜家中飼養的9歲秋田犬芮妮仍不知道飼主已經過世,還苦苦守候在家門口一個多月,消瘦一大圈,消息傳出後,芮妮被泰蒂亞娜的親戚收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