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獲英系力挺放棄連任?  吳怡農駁斥:非常不正確
  • Line

A A A
2022-04-12 14:09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現任主委吳怡農已表態不會連任。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將於5月份進行黨職改選,台北市黨部現任主委吳怡農表態不會連任,北市前議員顏聖冠、北市議員張茂楠兩人有意角逐。吳怡農今(12日)被問到是否因英系不再力挺而棄選,他動怒駁斥此說法「非常不正確」,表示上次選舉是爭取所有黨員支持,如今決定不連任也是向所有黨員交代。

顏聖冠、張茂楠今赴黨部登記參選,吳怡農全程在場陪同兩人登記。吳怡農表示,非常歡迎今天登記的2位候選人、2位前輩,2位都是長期在台北市基層服務的4、5屆的議員,有人甚至里長做起,2位都會打非常正面良性選戰,期待兩人將市黨部帶往新方向。

由於吳怡農參選主委時是獲英系支持,在場媒體也問,此次不連任遭外界聯想未獲英系支持。吳怡農動怒駁斥此說法「非常不正確」,強調上次選舉是爭取所有黨員支持,如今決定不連任也是跟所有黨員交代,就像這次兩位參選人一樣,相信兩位都會努力爭取所有黨員支持。至於是否佈局2024立委選舉,他說,今天重點放在兩位參選人。

張茂楠說,自己是3屆里長、4屆市議員,一路經營基層由下而上,也期許自己能夠成為最接地氣的黨部主委,目標就是讓民進黨在2022的台北市長能夠勝選,也再次讓議員能夠全壘打,贏回24年前的驕傲。

顏聖冠則說,她過去有5屆議會的經驗,對於台北市也非常熟悉,這一屆台北市長黨部主委,最首要的任務是面對年底2022市長選舉,希望以她的資歷及輔選經驗,能夠幫民進黨在台北市參選人都能夠順利的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