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海專家」王世堅真情告白 自責緋聞重傷兩個女人
  • Line

A A A
2022-04-08 11:42

《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王世堅(右)。MOMOTV提供 

(菱傳媒/綜合報導)有「鬼娃恰吉」、「扶龍王」之稱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獨家專訪,除了自嘲是「跳海專家」,分享跳海心得外,還大方談論2次緋聞,並對太太真情告白,感謝太太願意一再原諒自己。 

王世堅問政犀利,但也偶有出槌的時候,之前因打賭失敗多次跳海,在訪談時自嘲自己是「跳海專家」,還分享跳海注意須知,首先要先熱身,還要有基本泳技,也要注意海象,做好防護措施。 
 
王世堅外表大鳴大放,私底下卻頗有音樂素養,拉了一手好琴,這次更在節目裡秀了一段小提琴演奏。他接受「棒球九宮格真心話大考驗」時,被問到2次婚外情,王世堅坦承確實造成2位女性的傷害,但他勇於面對錯誤,更秀出隨身攜帶的太太照片,向不離不棄的枕邊人真情告白,感謝太太願意一再原諒自己惹出的花邊新聞。

王世堅挑戰九宮格時,看見死敵柯文哲的照片,恨意滿滿的他在擊中柯P後格外激動。他笑說自己對歷任台北市長,不管是馬英九、郝龍斌還是柯文哲都極力監督,「打馬、屠龍、砍活寶」絕不手軟。

不過他也肯定3位市長某些政績,例如郝龍斌推出的容積銀行政策、馬英九推動捷運等。自稱「頭號柯黑」的王世堅,坦言曾經十分尊敬由醫從政的柯文哲,甚至幫他站台,喊到聲音都啞了,後來認為柯文哲變得勢利、權謀,讓他非常失望,才轉為「柯黑」。

王世堅月前停等紅燈,違規佔用機車停等區遭網友檢舉,也曝光他從來不用智慧型手機,他說8年前因「柯黑」形象遭網路霸凌,決定換智慧手機瞭解網路風向,後來決定眼不見為淨,至今都沒換成智慧手機。

王世堅隨身攜帶老婆照片,真情告白。MOMOTV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