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顧茅廬!藍營議員再勸進選高雄市長 李四川:真的沒意願
  • Line

A A A
2022-04-06 14:40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左)今天和多名議員北上面見朱立倫和李四川。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年底桃園市長選舉搶破頭,高雄市卻沒人要當母雞。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今(6日)連同多名議員,搭車北上拜會高雄前副市長李四川,希望李能參選高雄市長,但李沒有意願。

童燕珍指出,高雄市長人選未定,讓基層十分焦急,今天率議員北上拜會李四川,主要是李四川在任內推動路平、燈亮、水溝通等政績讓民眾有感,希望李能慎重考慮參選高雄市長,他也是目前最適合的人選。

高雄市議員陳美雅也說,國民黨人才濟濟,一定能推出最強人選,李四川就是高雄市民心中最佳的代表性人物。一行人除了拜會李四川,也會拜訪朱立倫,希望朱立倫能一起幫忙勸進。

不過李四川之前就在臉書表態無意參選,今天受訪時再度重申「真的沒有意願」,還強調自己不是扭扭捏捏的人,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他的決定沒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