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4立委? 吳怡農宣布:不登記選黨部主委
  • Line

A A A
2022-04-06 11:04

吳怡農宣布,不會登記參選市黨部主委或其他黨職。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登場,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6日)宣布,不會登記參選市黨部主委或其他黨職,但會協助市黨部選出新主委及團隊,凝聚更多力量、一起打贏年底的選戰。

民進黨2年一度黨職選舉5月將登場,5月22日舉辦黨員投票,選舉全國黨員代表與各地方黨部主委。日前傳出,吳怡農要棄選北市黨部主委,鎖定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選區再戰,吳怡農是否參選連任備受關注。

吳怡農今在臉書宣布,下周一到周五,是下一任的黨職參選登記期,「這一次,我不會登記參選市黨部主委或其他黨職」。

吳怡農說,過去這一年,感謝黨員朋友的支持,也感謝市黨部的同仁,讓更多台北人從基層認識民進黨。這段時間的數十場客廳會、數百人的志工服務隊、上千人追蹤的官方 Line,這些都是他與同仁共同努力的成果,是市黨部繼續大步向前、團結合作的重要力量。

吳怡農表示,他認為是時候讓民進黨在台北市的黨務選舉回歸正向運作:堅持公平、良性的競爭,是時候讓台北市的黨員與市民朋友們看到每位參選人對市黨部的願景、對台北市的期待,一起選出最好的人選。他會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協助市黨部選出新主委及團隊,凝聚更多力量、一起打贏年底的選戰。

他強調,雖然即將卸任,但仍會留在基層,對大家所關心的議題——就業、住宅、教育,國家與社會安全等問題——提出更具體的策略與行動,「我們不會停止為大家服務,我會繼續和大家站在一起、繼續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