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描越黑?洪秀柱再提高嘉瑜 「如果我是她媽,會生氣怎麼女兒那麼笨」
  • Line

A A A
2022-04-01 15:41

洪秀柱日前出席餐會,批評高嘉瑜「枕頭是黃的、被林秉樞騙,李彥秀怎會輸?」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出席餐會,批評高嘉瑜「枕頭是黃的、被林秉樞騙,李彥秀怎會輸?」遭砲轟失言。洪秀柱今(1日)受訪表示,她當時沒有惡意,只是心疼高嘉瑜,「如果我是她媽,就會生氣怎麼女兒那麼笨」,如果高聽了不舒服,她願意道歉。

洪秀柱今天上午出席「柱柱姐說故事人類文化公司新書發表會」,提及批評高嘉瑜一事。洪秀柱說,那一天其實是個輕鬆場面,自己沒什麼惡意,也肯定高嘉瑜是可愛的人,只是很心疼她,「你怎麼那麼傻呢?房間那麼亂還讓人家來拍,我憑良心講是很心疼啦!看著一位傻女孩被騙,如果我是她媽就會生氣你怎麼那麼笨」。

洪秀柱強調,若這段話讓高嘉瑜覺得受傷,「我是願意道歉的」。

對於國民黨桃園市長恐鬧分裂,洪秀柱說,之前她陪羅智強在高雄行走,有人問到,羅智強到什麼地方競選比較適合?她當時回說,哪裡都適合,重要的是地方上需不需要羅智強。

洪秀柱說,桃園地方派系暗潮洶湧,縱然羅智強民調第一,但地方不太認同,有人用各種勢力扯後腿,對羅智強也沒有好處,而且也便宜了綠營。她認為羅智強是很有智慧、行動力的人,到哪裡都可以選,但必須記得地方對他的需求程度。

相關新聞:「枕頭都黃的、被痞子騙」 洪秀柱嘆:李彥秀怎輸給高嘉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