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酸「蔣經國孫子有很大進步空間」 蔣萬安:身世攻擊沒必要
  • Line

A A A
2022-04-01 12:22

蔣萬安今天參加廣播節目專訪,回應黃珊珊的發言。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蔣萬安日前質疑黃珊珊代表台北市府,民眾期待改變;黃珊珊回嗆,國民黨支持度不高,「蔣經國的孫子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蔣萬安今天上廣播節目,對於黃珊珊用祖先攻擊他,感到訝異,希望對方針對市政就事論事,不要有太多政治口水。

蔣萬安今天上午接受中廣《千秋萬事》節目專訪,2位蔣總統對中華民國這片土地有極大貢獻,這是不容抹滅的歷史,身為蔣家後人,他感到驕傲,也心懷感念,黃珊珊竟拿蔣家身世來攻擊他,「我真的蠻訝異、遺憾的!」

蔣萬安說,台北市台北市人口流失20萬人,總數很可能跌破250萬人,「市民朋友已經用腳投票」,他希望雙方能夠就事論事,不要有太多政治口水、相互攻擊。
對於外傳有藍營議員、里長靠攏黃珊珊,蔣萬安駁斥,自己一直與各區里長、議員密切合作聯繫,對方參與市府活動是很正常的事,「如果這樣就解讀成拔樁,對他們很不公平,我對他們有信心」,還奉勸有心人不用見縫插針。

國民黨桃園市長因角逐者眾,陷入「幸福又痛苦」的抉擇,地方對羅智強空降有雜音,國民黨也曾向羅智強表達在地聲音,據傳羅智強仍可能在4月3日自行宣布參選,國民黨該如何化解?

蔣萬安認為羅智強是戰將,「不管在哪一個崗位,都有非常強的戰力,絕對可以帶領年底選戰」,但他不清楚桃園地方的聲音,相信羅智強很了解,在地議員也很清楚,大家應該坐下來好好談。

蔣萬安直言,「這一仗(九合一選舉)對國民黨來講太重要了!」不希望外界看到國民黨紛亂,或沒辦法以公平機制推出候選人,藍營支持者都在看,要翻轉外界在提名作業上,對國民黨過去的刻板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