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菱民調不滿意高於滿意!黃偉哲:尊重 謝龍介稱線民事件動搖信任度
  • Line

A A A
2022-03-30 13:25

對於《菱傳媒》最新民調不滿意高於滿意,黃偉哲回應說,「尊重」。

(菱傳媒/綜合報導)《菱傳媒》今(30日)公布最新的台南市首長滿意度暨網路政治板塊調查,黃偉哲在台南這個綠營大本營,卻呈現不滿意高於滿意的情況,值得警惕。對此,黃偉哲回應「尊重」兩字,表示目前以市政為主。代表國民黨角逐年底市長選戰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說,從民調可以看出,經過線民事件,台南市民對市長的信任度已開始產生懷疑。

《菱傳媒》最新民調,黃偉哲滿意度僅49.49%,低於不滿意50.51%。進一步就性別與年齡層進行交叉分析,30-39、40-49歲的年齡層的男性青壯族群不滿意比例最高,分別達到67.4%以及62.82%。在藍綠傾向上,沒有政黨偏好的受訪者,有 63.25%表示不滿意,即便自認非常接近泛綠與接近泛綠的選民,不滿意的比例也非別有28.76%、40.27%。

黃偉哲今出席活動,被問到《菱傳媒》民調顯示,不滿意度高於滿意的不盡理想情形,黃偉哲未多說,只說「尊重」,他一直以市政為主。

黃偉哲的對手、代表國民黨角逐年底台南市長選戰的謝龍介則說,對於黃偉哲民調出現死亡交叉,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我想這是因台南市民多年來生活痛苦點不斷上升」,低薪高房價、交通混亂、停車難停,包括西北地區基層的農漁民,農水路需求得不到照顧。

謝龍介認為,尤其經過線民事件,從民調可以看出來,台南市民對市長的信任度開始產生懷疑。

謝龍介還批,市府舉辦蘭花展竟還區分一等市民與二等市民,後壁區的居民看展不用錢,36個區有繳稅的台南市民還要另外買門票,「生活的痛苦點已經提升了,看個蘭花展要成為二等市民」。

謝龍介強調,尤其經過線民事件,從民調可以看出來,台南市民對市長的信任度開始產生懷疑。對於年底選戰,他會全力以赴,爭取到每張可以爭取到的選票。

回應相關新聞
菱台南民調1/綠大本營支持流失 黃偉哲滿意度49.49%竟低於不滿意度50.51%
菱台南民調2/綠營穩居南霸天!跟進高雄 台南政黨支持度領先國民黨3倍
菱台南民調3/府城人的驕傲!最滿意古都這項表現 最憂心「交通癌」
學者看菱民調/謝龍介挾「網紅效應」挑戰黃偉哲 拉攏賭爛選民有機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