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都黃的、被痞子騙」 洪秀柱嘆:李彥秀怎輸給高嘉瑜
  • Line

A A A
2022-03-28 11:33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左)上屆立委選舉贏國民黨現任副秘晝長李彥秀(左)。翻攝兩人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27日)出席國民黨歸僑聯誼會主辦的春酒聯歡會,致詞時談到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回鍋參選議員一事,脫口說,李輸給「枕頭是黃的」、被「被痞子林秉樞騙」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很可惜。李彥秀回應說,自己不太會唱歌,但她會做事,未來不管在什麼角色努力初衷,她都會持續加油。

洪秀柱昨在致詞火力全開,她先批,國民黨是創造中華民國的政黨,如今卻忘掉初心、忘掉根本、忘掉中心思想、忘掉核心價宜,忘掉應要為未來做什麼事,應要為國家民族做什麼事,尤其到選舉,大家更感失落,為何國民黨不爭氣,「若每個領導人、黨員忘掉自己黨的初心跟本質本意,那這個黨從上到下都沒有希望」。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出席國民黨歸僑聯誼會主辦的春酒聯歡會。中央社

她還砲轟,行政院長蘇貞昌愈來愈囂張,她自己跟國民黨委員說,碰到這流氓不是講道理,只能比他更流氓,「他們連禮義廉恥都不要了」。

談到選舉,洪秀柱直言為李彥秀上屆立委敗選覺得可惜,接著說,「她(李彥秀)居然會輸給那個連臥房都搞不清楚的高嘉瑜」,電視上說高嘉瑜枕頭是黃的,衣服堆的像垃圾場,而且還被痞子林秉樞騙,蠢到這種地步,「李彥秀輸給這麼樣一個差勁的人」,既然又回到市議員選舉,希望大家繼續給李彥秀支持。

李彥秀則表示,她不太會唱歌,但是她會做事,知道什麼是禮義廉恥,她從來沒有忘記自己的初心,未來將在什麼角色繼續努力初衷,她會持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