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軍」空降桃園? 凌濤:朱立倫政績是最大參選資源
  • Line

A A A
2022-03-25 15:00

凌濤今(25日)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桃園區第一選區議員黨內初選。中央社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昨請辭投入桃園市議員選舉,他今(25日)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門口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桃園區第一選區議員黨內初選。面對黨內其他競爭者質疑「朱家軍」空降,他強調,「我是道地的桃園女婿」,所有種子都是落地才能深耕,希望大家一起正面競選,不要只做政治攻防與口水。

凌濤表示,他請辭文傳會主委,今日在國民黨部門口宣布參選桃園區第一選區議員黨內初選,就是展現參選、深耕桃園的決心堅定,明日上午會前往桃園虎頭山登山步道口與市民打招呼,一起關心市政發展。

凌濤說,朱立倫過去擔任縣長對桃園的建設,是有口皆碑,就是他競選的最大資源。中央社

凌濤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過去擔任縣長對桃園的建設,是有口皆碑,就是他競選的最大資源,在地鄉親會相信,「朱立倫的子弟兵能夠為桃園做最好的服務」。

至於其他桃園市議員質疑說是「朱家軍」空降?凌濤反駁指,母親家族3代都在桃園經營小型餐飲業,父親、岳父都是中原大學的校友,在桃園市居住多年,岳母家族則定居在桃園區,他雖然是雲林子弟,卻是桃園在地的女婿,桃園市是年輕城市,所有種子都是落地才能深耕,幫在地所有新的家庭、長者及年輕父母發聲,這才是大家所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