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比防疫重要? 蔣萬安被抓包沒戴口罩逐桌「喊凍蒜」
  • Line

A A A
2022-03-25 12:10

蔣萬安昨晚出席餐會時,沒戴口罩逐桌打招呼,現場民眾還大喊「蔣萬安凍蒜」。翻攝畫面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曾酸衛福部長陳時中「選舉比防疫重要」,昨在出席餐會時,卻違反不得逐桌敬酒、離席須配戴口罩的規定,沒戴口罩逐桌打招呼,現場民眾大喊「蔣萬安凍蒜」。蔣萬安今(25日)對此道歉,表示未來自己會更嚴格規範自己。

隨著嘉義喜宴群聚案擴大,指揮中心22日宣布即日起不得逐桌敬酒,要離席的話則須配戴口罩。

蔣萬安昨晚出席公園處企業工會年度勞工教育聯誼餐會,被民眾拍下他沒戴口罩就到各桌打招呼影片並PO上網,影片中只見蔣萬安沒戴口罩到桌邊打招呼,拱手拜託、比讚手勢等,主持人不斷詢問「可以喊了嗎?」迫不及待要大家喊「蔣萬安凍蒜」,出席餐會的民眾也站出來邊喊邊比加油。不過也有人,看到蔣萬安沒戴口罩就近距離遻話,趕緊將口罩戴上。拍片的民眾看不下去直呼「防疫期間不戴罩,蔣萬安親民好棒棒!!」

蔣萬安沒戴罩逐桌搏感情影片曝光後,民進黨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陳嘉行今發文酸,陳時中在推廣防疫新生活時,沒有違反防疫規定去唱歌,被白藍紅黑成這樣,現在蔣萬安是「公然違反防疫規定」,「請問中國國民黨要怎麼處理?」

對於違反防疫規定,蔣萬安道歉,表示跑行程用最高標準要求自己,過去都是如此,對於這次疏失,「對認真遵守防疫規範的國民道歉,未來自己會更嚴格規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