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出席活動挺子弟兵 被問2024選總統?笑答「想太多」
  • Line

A A A
2022-03-25 11:43

郭台銘今天出席立院活動,力挺子弟兵高虹安。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邀集跨黨派立委發起立法院「資通安全與科技發展策進會」,今(25日)舉辦成立大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應邀出席,媒體追問郭台銘出席活動算不算是2024總統大選起手式,郭台銘忍不住笑回「想太多!」

「資通安全與科技發展策進會」會長職務由發起人高虹安擔任,副會長由跨黨派立委李德維、林楚茵、邱顯智、邱臣遠、鍾佳濱等人擔任,同時也邀產學專家擔任顧問職務。

高虹安致詞表示,現代假訊息作戰不斷,資訊是作戰時不可或缺的手段,資安更是國安重要一環,成立策進會就是要反思國外網路作戰,反省台灣需要改進的地方。

郭台銘今天到場參與啟動儀式,並未安排致詞與受訪,他一進場就有大批媒體湧上詢問能源、政治等議題,郭台銘微笑未回應,入座後媒體仍不斷詢問他力挺子弟兵高虹安,是不是2024總統大選起手式?郭台銘才忍不住笑說,「想太多!」郭這場行程停留約1小時,之後前往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

郭台銘一出場,大批媒體湧上。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