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我就爛」T-shirt爆紅 網友向王世堅要求團購
  • Line

A A A
2022-03-25 10:26

王世堅昨天在台北市議會送柯文哲「我就爛」T-shirt。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24日)在市議會痛批市長柯文哲政績頻頻跳票,被指責時就擺出一副你奈我何的態度,因此送上印有柯文哲頭像的「我就爛」T-shirt,要柯穿著時時反省。未料這件衣服引發許多網友關注,不少人到王世堅臉書詢問到哪裡買,甚至喊著要團購。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下午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內科塞車、社子島開發自生自滅、5萬戶公宅跳票,柯文哲施政滿意度低、民調墊底,卻怪台北市民要求太高,面對指責一副「我就爛,你要怎樣?」因此送上印有柯文哲頭像的「我就爛」T-shirt,讓柯文哲穿在身上隨時自我反省,還表示要多送一件讓柯文哲換洗。

王世堅隨後也在臉書PO出「我就爛」T恤照,只見衣服上的柯文哲頭像露出燦爛笑容,一隻手比著大大的讚。畫面一曝光,馬上吸引7千多人按讚,不少網友稱讚「這個禮物有創意」、「世堅出手品質保證」、「這件會大賣」,果真有不少人問「到哪裡買」、「可以團購嗎」。

還有網友笑問王世堅到底送了市長多少禮物?王世堅回應,每年兩會期、一會期兩次(含開議施政報告、總質詢), 4年16次會期他從未缺席。從郝龍斌到柯文哲,他每會期都送禮物,希望身為市長的人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鐘、不要擺爛。


「我就爛」T-shirt曝光後,不少網友喊著要買。翻攝王世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