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充分感受到溫暖」 王浩宇賣股籌款完成三民區議員初選登記
  • Line

A A A
2022-03-24 18:02

王浩宇(左二)在多名民進黨資深黨員陪同下,登記參選高雄三民區市議員黨內初選。翻攝王浩宇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去年被罷免成功的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去年底宣布轉戰高雄,今(24日)就到民進黨高雄黨部正式登記參選三民區市議員黨內初選。他說,在高雄充分感受到溫暖民情,自己從公投至今累計站路口時數超過350小時,逐戶拜訪超過2萬戶以上,獲得資深黨員支持打氣,讓他更有信心走下去。他也透露為了籌50萬元登記費,賣了存很久的股票才湊到現金。

王浩宇今日由莊訓貴、陳清田、張天能、黃崑亮等民進黨資深黨員陪同,完成三民區議員黨內初選登記。他表示,從深藍選區到高雄後,充分感受到民眾的溫暖,雖然在地方上缺乏組織,但從公投至今已努力站路口超過350小時,也逐戶拜訪超過2萬戶以上,未來會持續用草根民主的方式努力,打一場不花大錢的選戰。

由於王浩宇昨在臉書發文,指可能無法籌到50萬初選登記費,還差一點點,但會努力到最後一刻。對於最後如何籌到50萬元,他說,50萬對年輕人來說是一年以上的薪水,這麼高的登記費對年輕人來說是很高門檻,這2天把很多長期存股賣掉才湊到現金。

王浩宇強調,他唯一目標就是拚過三民區初選,幫民進黨拚下三民區過半的關鍵席次,感謝資深黨員前輩的背書,會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根據民進黨的規定,登記參選市議員的人,必須繳交50萬元,其中20萬是報名費、20萬的民調費用,10萬元是保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