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桃園巿議員黨內初選 凌濤請辭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 Line

A A A
2022-03-24 16:50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將投入桃園巿議員黨內初選。凌濤提供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24日)在臉書正式宣布投入桃園巿議員黨內初選,並辭去文傳會主委職務,展現深耕桃園的決心。凌濤是朱立倫團隊投入巿議員選戰第一人,還選在桃園巿參選,是否能成功轉戰巿議員,將成朱在桃園影響力觀察指標。

凌濤在臉書指出,桃園市是六都人口移入熱區之一,定居、就業、成婚、生子絡繹不絕,成就平均年齡約38歲的最年輕直轄市;自己是32歲的年輕爸爸,和其他年輕夫妻一樣,種子落地是為了深耕。「桃園發展快速且海納百川,值得所有人來奉獻一生打拚,我有義務向年輕的城市扛起責任。」

身為桃園女婿,也是一個四歳女兒爸爸,凌濤期盼他的參選、未來在巿政上的監督,能讓桃園區成為宜居的好地方,讓桃園的孩子能夠一起快樂成長。未來在選戰中,更將全力監督桃園市府及市長鄭文燦施政,成為國民黨光復桃園地方執政的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