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位縣市長年輕模樣曝光 網友驚嘆:鍾楚紅和韓團歐巴來了
  • Line

A A A
2022-03-22 10:16

九位縣市長年輕時的模樣,宜蘭縣長林姿妙最讓人驚艷。翻攝畫面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王業立昨(21日)在臉書分享一張九宮格照片,分別是9個縣市首長年輕時的照片,其中宜蘭縣長林姿妙和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顏值超高,林右昌被網友笑稱是「被政治耽誤的韓團歐巴」,財經網紅胡采蘋則在臉書驚嘆:「請問現任宜蘭縣長是鍾楚紅鍾縣長嗎?」林姿妙本人回應那是高中時的照片,「每個人年輕時都很漂亮。」

王業立昨天在臉書分享9縣市首長年輕時的照片,半開玩笑感嘆,「唉!誰沒有過去?」照片中有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基隆市長林右昌、宜蘭縣長林姿妙、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苗栗縣長徐耀昌、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陳其邁。

九張照片中,身陷土地開發弊案的宜蘭縣長林姿妙最讓人驚艷,不少網友直呼:「這真的是妙妙姊」、「林姿妙年輕時太美了吧」、「完全認不出來」,但也有不少人對照現今的林姿妙,嘴毒的說「歲月不饒人」、「政治好可怕」。

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照片早先就曝光過,這次放入九宮格,依然是顏值擔當,網友一致稱讚他年輕時很帥,「可以當韓團歐巴了」,但對照現在的他,不少人也開玩笑說「應該減肥了」、「被政治耽誤了」。

其他網友也稱讚台中市長盧秀燕年輕時「又美又有氣質」,林智堅和陳其邁的模樣並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從青澀變得更成熟。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有不少網友訝異「根本認不出來」。也有網友貼出九人現在模樣的九宮格照,感嘆「歲月不饒人」,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誰不會老,皮相改了,留下來的是智慧。

陳其邁也笑回,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也覺得怎麼會差這麼多,感嘆歲月是一把刀,沒比較就沒傷害,但也是沒辦法的事。陳其邁認為林姿妙年輕時很漂亮,但現在變化有點大,其他像苗栗縣長徐耀昌就和以前不會差太多。

侯友宜今天也被問對年輕照的看法,他感概「歲月催人老」,年輕的他和現在有很大差異,不過侯友宜一時認不出林姿妙年輕模樣,讚她「蠻漂亮的」,還說林年輕時眼睛大,現在上了年紀眼睛就變小,「這很正常」,歲月不饒人,尤其林姿妙工作壓力大,還要照顧孩子,每個人都會老,都會經歷滄傷歲月,要開心面對人生。

網友也PO出九人現在模樣的九宮格照片。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