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東錦涉入貪瀆案 174字自清!對方都敗訴「我對自己有信心」
  • Line

A A A
2022-03-21 17:10

鍾東錦回應表示,法官歷經3次審查,告訴人都輸了,現在選舉到了,又被有心人拿出來刻意操作,未來將交由律師處理。翻攝鍾東錦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苗栗縣議長鍾東錦是年底國民黨苗栗縣長選舉呼聲最高人選,《菱傳媒》今(21日)獨家踢爆,鍾16年前擔任前議長游忠鈿白手套,代收廠商交付的1000萬元公關費,因通霄掩埋場計畫告吹,雙方協議退回500萬元,後因為這筆款項告上了法院,整件事才曝光。對此,鍾東錦今日下午在臉書回應指自己問心無愧,法官歷經3次審查,告訴人都輸了,現在選舉到了,又被有心人拿出來刻意操作,未來將交由律師處理。

針對曾任游忠鈿白手套一事,鍾東錦今日下午4時左右在個人臉書發文回應。全文如下:

不好意思,今天在網路上傳的陳年老案,讓很多鄉親擔心。在此向鄉親報告,我是被告,要被告澄清自己的清白,本來就是一個很奇怪的制度,況且,這起案件,從地院到高院,法官歷經3次審查,告訴人都輸了,還要上訴,浪費司法資源,現在選舉到了,又被有心人拿出來刻意操作,要來浪費社會資源,我當然不樂見,也不會隨之起舞,未來將交由律師處理。我對自己有信心,也問心無愧!

鍾東錦的支持者也紛紛留言為他打氣,「加油」、「永遠力挺向前行!」、「議長加油」、「我們對您有信心!!!」、「議長加油,真金不怕火煉,支持」。

相關新聞
獨家踢爆1/苗栗議長鍾東錦自爆當前議長白手套 代收千萬公關費護航通霄掩埋場業者
獨家踢爆2/法界分析:鍾東錦恐被列為公務員收賄共犯 刑責7年起跳
獨家踢爆3/大雞晚啼!鍾東錦投入政壇4年就當議長 黃派出身爭藍營縣長提名
獨家踢爆4/牽線人撩下去!也想自賺通霄掩埋場獲利 慘踢鐵板鎩羽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