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大咖推薦!山田摩衣與「他」合體拍片  衝刺初選
  • Line

A A A
2022-03-18 11:27

拚初選過關,山田摩衣找黨內大咖,拍攝民調推薦影片與錄製電話拜票語音。翻攝山田摩衣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4月起將展開議員初選民調,為衝高知名度與支持度,找大咖推薦不可少,欲爭取民進黨提名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前秘書、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日前找來民進黨前立委立委余天,合體拍攝民調推薦影片與錄製電話拜票語音,拚初選過關。

山田摩衣表示,余天是民進黨內最受歡迎的人氣巨星,待人也十分親切,過去不管在余天立委補選,還是任職新北市黨部期間,她都受到余天很多照顧,余天也是她過去擔任童星時相當仰慕的演藝圈前輩,可惜沒有機會與他同台表演。

余天表示,山田摩衣就像他的妹妹一樣,在多次立委選舉期間都幫助了他許多,山田摩衣擁有10年豐富的國會經驗,她的前長官立法院長游錫堃也非常稱讚這位幕僚,也希望板橋的鄉親們一定要給予支持,給新人在地服務的機會。

山田摩衣是台日混血兒,童星出身,曾參與江蕙MV《金針花》,連續劇《長男的媳婦》、《流氓教授》、《一生緣》、《甘味人生》的演出,進入政治圈後,曾任民進黨全國黨代表、立院院長游錫堃秘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