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辦公室又收到恐嚇信 警方清查一男已排除涉案
  • Line

A A A
2022-03-11 17:45

馬英九辦公室及立委李貴敏上個月都收到恐嚇信,目前仍未揪出犯案人。翻攝李貴敏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10日)又收到恐嚇信,這次信裡僅夾一張冥紙,警方循著信封上的地址找到一名男子,但對方否認寄信恐嚇馬英九,由於信封沒有該男指紋等物證,初步排除涉案。馬辦呼籲民眾不要有非理性恐嚇行為,以免觸法。

馬英九辦公室昨天收到一封恐嚇信,信封裡沒有信紙,僅夾了一張冥紙及500元面額的地府銀行美金,恐嚇意味濃厚。警方追查這封信來自台北市信義區,署名陳姓男子,循線前往該地址,果真找到60多歲陳姓男子。

警方說,陳男目前沒有工作,見警方上門時十分驚慌,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什麼恐嚇信,遭人冒名誣陷。警方將信件送往鑑識中心鑑定,並未發現陳男指紋,初步清查也找不出動機,暫時排除涉案,將再進一步追查。

馬英九辦公室2月9日也曾收到來自香港、寄件人為「何歡喜團隊」的恐嚇信,不過自稱是「何歡喜」本人曾發聲明否認寄信到台灣,全案仍未查明,這次是否與上一次有關連,檢方會再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