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批「投蔡英文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 蘇貞昌:跟中國同鼻孔出氣
  • Line

A A A
2022-03-11 10:39

洪秀柱接受德國之聲訪問,認為投票給蔡英文的「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翻攝德國之聲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接受「德國之聲」專訪,對於國民黨無法取回政權,歸咎民進黨擅長選舉話術,還批評投票給蔡英文的「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反擊,為中國武力擴張、破壞和平贊同發聲,甚至一鼻孔出氣的言論,都不是台灣主流民意,只是長敵人志氣。

「德國之聲」昨天公布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專訪影片,談到這屆總統選舉,蔡英文以817萬票大勝韓國瑜552萬票,洪秀柱認為,那是因為民進黨很會操作選舉、話術一流,讓年輕人以為挺綠是時尚、是流行,「明明她在害台灣走入絕境,結果呢?她的滿意度還那麼高,就好像烏克蘭這個總統,是不是?」

《德國之聲》記者質疑,難道蔡英文是操控人心才得到817萬票嗎?是否太小看817萬人的民意投票結果?洪秀柱不諱言表示,蔡英文確實是透過大內宣、大外宣及控制媒體,不斷洗腦、操縱人心,投給蔡英文「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

主持人提問要給國民黨什麼建言?洪秀柱表示,隨波逐流是政黨往下沉淪的重要因素,也許一時間會喪失席次和版圖,但只要堅守立場,以民眾福祉為出發點並做出建議,相信民心會回來。

蘇貞昌今天到立法院,被問到對洪秀柱言論的看法,他表示,俄羅斯破壞和平侵略烏克蘭,全世界同聲譴責制裁,對於散播不准弱勢者武裝,批評被害者反抗的不當言論,會被人民唾棄。為中國武力擴張、破壞和平贊同發聲,甚至跟他們同一鼻孔出氣的言論,都不是台灣主流民意,只是長敵人志氣。

蘇貞昌今天到立法院也被問到對洪秀柱言論的看法。林啟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