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拚」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5月卸任 空軍司令熊厚基頒贈獎章感謝
  • Line

A A A
2022-03-10 20:15

空軍司令熊厚基頒贈獎章感謝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的敬軍、愛軍貢獻。王烱華攝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被譽為軍友社「史上最拚」、「史上最強」理事長李棟樑即將在5月底卸任,由於其在位近8年來,超過1500場次勞軍,其個人捐助與籌募近新台幣8億元勞軍款,提振所有官兵士氣。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今(10日)特別頒贈「懋績甲種二等獎章」給李棟樑,以表彰其在敬軍、愛軍的貢獻。

李棟樑上午在代理秘書長謝明德等人的陪同下,接受熊厚基的頒贈獎章。李棟樑強調,面對共機不斷的闖入我國防空識別區(ADIZ),都是空軍官兵全天候守護空域、執行驅離及飛彈追監的任務,展現國軍是社會安定的重要力量,他希望透過敬軍活動,讓國軍袍澤感受到軍友社的關心與照顧,也用實際的行動,向每位在工作崗位上的國軍弟兄姐妹們,致上最誠摯的敬意。


熊厚基並推崇李棟樑以「走到、握到、關懷到」的精神慰訪部隊官兵,使官兵時刻感受到社會各界的親切關懷與照顧,並帶給官兵最實際的支持。熊厚基並向李棟樑及全體國人保證,「有中華民國空軍的一天,我們守護領空、寸土不讓的決心也絕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