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在野有合作機會? 傅崐萁:從沒發現有藍白合
  • Line

A A A
2022-03-10 16:55

傅崐萁接受專訪,強調柯文哲是墨綠,大家應記住。翻震傳媒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年底選戰藍白合告吹?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藍委傅崐萁今(10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說,就他在立法院的深刻體驗,沒有發現藍白合,民眾黨都是跟著民進黨的腳步,只有卡到自己的案子的時候,需要國民黨協助時,才有所謂的站在一起。

傅崐萁強調,藍白合都是媒體創造出來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說沒有人比自己更墨綠,因此,墨綠就是墨綠,大家應該要記住。

對於年底地方選戰,傅崐萁說,北北桃國民黨提名一定是等民進黨正式提名之後,才針對對戰組合推出人選;過去國民黨縣市長提名時程約在5至8月,這次更不可能急。

至於南部艱困選區國民黨提名問題,傅崐萁說,沒有推不出人選的問題,只是在看時機點,因為台南民進黨現在還很熱鬧,國民黨目前就是靜待,民進黨內部問題都還沒解決,國民黨急什麼;國民黨這次推選將,絕對跟過去的做法不同,對於南台灣的選戰他深具信心,會很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