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停電 朱立倫批民進黨不能再用愛發電
  • Line

A A A
2022-03-03 14:00

朱立倫籲政府為停電負責。國民黨提供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今(3日)早全台無預警大停電,人在屏東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痛批,民進黨不能再用愛發電,一定要負責任地告訴大家,台灣的電真的不夠;為什麼不夠?一方面供應不斷減少,一方面需求又不斷增加,這最簡單的算數問題,不是用騙的,用拖的,用唬爛的就可以解決問題,請政府負責任的站出來。

朱立倫今早赴屏東,為台北巿議員羅智強的公投謝票之旅屏東站聲援。對於無預警大停電,朱受訪時表示,今早來屏東的過程中,聽到一路上辛苦的勞工朋友說停電很不方便,停電很慘,今天不知道要怎麼工作?前幾天,有好多中小企業都說他們要申請建廠用電,通通不准,因為用電量已經到達負荷的尖端,台灣如何拚經濟?人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這不是唱衰,而是事實,政府應該真正的、好好的把能源問題解決。

至於黨內不斷傳出勸進朱立倫參選桃園巿長或是高雄巿長的聲音,朱回應稱,他是黨主席,是要為每一位候選人加油,「我相信你不會去問民進黨主席同樣的問題吧!」朱還強調,不管是台南、高雄、屏東,國民黨有很多認真在地經營的候選人,也有最優秀的全國級戰將,一定會推出團結整個黨內且最有戰力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