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人看板改掛美國大咖照 釣出本尊回應超驚喜
  • Line

A A A
2022-03-02 11:01

龐培歐在推特轉發蕭行凱(小圖)的看板。合成照片/蕭行凱臉書、龐培歐推特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禁止初選參選人掛大咖照片,台中市議員初選參選人蕭行凱突發奇想,掛上歡迎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訪台的看板,果真獲得外界關注焦點,也意外獲得龐培歐本人貼文回應,讓他直呼「榮幸又開心!」

蕭行凱是台中市西區昇平里里長,這次參加民進黨內的議員初選,日前在服務處掛上「歡迎龐佩奧(龐培歐)先生訪台」的看板,立即引起關注。 

蕭行凱在臉書發文指出,龐培歐在任內推動多項友台政策,包含軍售、作廢《對台交往準則》等,甚至在中國禁止台灣鳳梨進口時,龐培歐特地在推特上po上吃台灣鳳梨乾下棋的文章。因為龐培歐的努力,台美關係邁入空前友好階段,如此挺台抗中的台灣好朋友,豎立看板是為了表達他個人誠摯地感謝及歡迎。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龐培歐昨晚在自己的推特、臉書也PO出看板的照片,直呼「謝謝這個暖心的看板,我和妻子都很期待與你們見面,熱愛自由的台灣人!」推特PO文已獲得超過1萬7千個讚、超過3100則分享。

蕭行凱也分享龐培歐的貼文,再次表示「台灣歡迎您,感謝您來訪,讓台灣在世界被看見」,支持者看到後也大讚「這個歡迎很有份量」、「上國際版了」、「全球媒體行銷」。

龐培歐在推特轉發照片。翻攝龐培歐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