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黨相煎!不滿劉櫂豪5度參選 賴坤成嗆「這次換你抬轎」
  • Line

A A A
2022-02-22 15:47

賴坤成(右)、劉櫂豪都有意參加台東縣長黨內初選。合成照片/賴坤成、劉櫂豪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台東縣長競爭白熱化,前立委賴坤成昨(21日)表態參加黨內初選,還暗諷被視為熱門人選的立委劉櫂豪,「資源越拿越多,差距卻越來越大,給了他那麼多次機會,也該幫別人抬一次轎!」對此,劉櫂豪表示,縣長由誰出馬,由黨中央評估。

賴坤成說,最近有人不斷放風聲,說他參選是玩假的,背後目的是為了討職位,還有人關切他「是不是被摸頭了?」為了表明決心,他在臉書表態參選,強調自己30年來在花東征戰,具知名度、有戰功、有政績,能力與操守也經得起考驗,這次是「背水一戰!絕不退讓!」

賴坤成不滿說,之前總是被要求大局為重,機會都給了5度參選的立委劉櫂豪,「給了他那麼多次機會,資源越拿越多、選票差距是越來越大,縣長、立委『整碗捧』,也該幫別人抬一次轎吧!」

對於黨內同仁開炮,劉櫂豪回應,「我沒有什麼想評論的」,劉指出,台東被黨中央和選對會評估為有待開發的選區,縣長人選會以徵召方式來決定,如果黨中央選擇他,他會勇於承擔,若有其他選擇,也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