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盤手質疑聲浪不斷!傅崐萁嗆民進黨 「我深刻了解你們的恐懼」
  • Line

A A A
2022-02-22 12:32

傅崐萁今天呼籲民進黨停止見縫插針、分化國民黨。翻攝傅崐萁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立委傅崐萁日前加入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擔任年底九合一選舉操盤手,引發質疑聲浪。傅崐萁今(22日)表示,黨內的指教他欣然接受,但民進黨鋪天蓋攻擊,讓他「深刻了解民進黨的恐懼」,無論對手如何見縫插針,民進黨面對的是一個團結的國民黨。

國民黨邀請傅崐萁加入「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擔任年底選戰操盤手,遭譏諷是「請鬼拿藥單」,黨內也有不少反對聲音。傅崐萁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針對外界關切傅崐萁是否擔任國民黨選策會執行長一職,傅崐萁澄清,內部事務都是義務職、都是義工,不會有什麼稱號。

國民黨中常委下周六改選,黨內傳出多組換票聯盟,傅崐萁也遭點名。傅崐萁表示,黨有黨的遊戲規則,一切照規則下去走,民進黨不管新潮流、英派、海派、正國會,都是公然掛牌,但在國民黨只有一種聲音,就是「勝利藍」的聲音,其他對國民黨內部分化,到此為止。

對於年底選戰,傅崐萁表示,九合一選舉已經起步,他在台南及高雄感受到基層熱情,大家都希望能收復高雄,他也對國民黨深具信心,全黨部一定會團結一心,全力對抗民進黨,將台灣社會導入正軌。

傅崐萁說,國民黨執政20多年,他從來沒有分享過執政果實或黨產照顧,在2016、2020國民黨大敗時刻入黨,此時被交付重責大任,有人選擇跳船,但他選擇同船一命,不怕任何挑戰。

傅崐萁強調他自認最了解民進黨,在危急存亡時刻出來協助國民黨,因為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國家發展要有均衡的兩大政黨才是全民之福,他也會盡力幫助國民黨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