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PO照感嘆買不到蛋 網友抓包「照片上明明還有」
  • Line

A A A
2022-02-21 11:53

陳學聖在臉書感嘆買不到雞蛋,卻被網友抓包貨架上明明還有蛋(紅框處)。翻攝陳學聖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昨(20日)在臉書貼出2張賣場貨架照片,直呼「蛋荒依舊,剛想買個蛋,真難!」卻被網友抓包照片上明明還有雞蛋放在貨架內,嘲諷陳學聖「睜眼瞎扯蛋!」

農曆年前全台各地出現雞蛋荒,國民黨針對缺蛋議題砲轟執政黨,農委會緊急啟動相關措施因應。前立委陳學聖昨天在臉書po出2張賣場空貨架的照片,直呼「蛋荒依舊,剛想買個蛋,真難!只有陳年皮蛋!」

但網友仔細看照片,發現第一張照片可以看見上層貨架有雞蛋倒影,第二張照片則是清楚看到貨架內部還有一盒雞蛋,不少網友回文狠批陳學聖睜眼說瞎話,「彎個腰拿蛋很難嗎」、「眼睛業障重」、「為什麼說謊」,還有網友質疑陳學聖是不是為了拍照,故意把蛋往裡面推,讓大家以為賣光了,還有更多網友PO出賣場、超市貨架上滿滿的蛋,「歡迎前立委來買!」

對於網友的回應,陳學聖今天中午12時26分又去賣場一趟,也深蹲彎腰檢查,確認最後一盒蛋也沒有了,他下午在臉書說,「或許你看到我疏忽的一盒,但我卻看到你不願凝視的一片空蕩蕩賣(貨)架!」朋友告訴他,重點不在有沒有那一盒蛋,而是店家公告已說明,「沒有蛋荒,何須公告?沒有不便,何須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