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領導統御」死當? 侯友宜再回:謝謝黨主席好意
  • Line

A A A
2022-02-18 13:05

侯友宜昨婉拒任提名委員,外界質疑朱立倫領導統御死當,侯今再回應,非常謝謝黨主席的好意。中央社

(菱傳媒/台北報導)因應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16日公布「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8人名單,但被列入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嘉義市長黃敏惠昨均婉謝,外界質疑,朱立倫領導統御死當。對於,侯友宜今(18日)回應,非常謝謝黨主席的好意,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針對侯、盧等婉拒提名,國民黨黨中央說過程都有個別深談過、表達意見。侯友宜今被媒體問到,若已婉拒,為何黨中央仍舊公布結果?侯友宜說,「非常謝謝黨主席的好意,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為黨提名的候選人一起加油打拚,謝謝大家」。

而婉拒事件發生後,外界都質疑朱立倫領導統御出問題,侯友宜表示,選舉快到了,「我想黨有黨的制度,那我們大家做事要同心齊力,好好的努力打贏這場選戰,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侯友宜先前多次強週「沒有侯家軍」,但被視為候家軍的新北第七選區議員參選人呂家愷,今陪同侯友宜出席樹林公園啟用典禮,也引起關注,侯友宜說,每一個年輕朋友願意為自己故鄉奉獻,值得鼓勵跟肯定;今天來會勘萬坪公園,大家齊聚檢視公園遊戲器具能不能做得更好,這是好事,「不管任何人包括家愷,願意關心公共議題,市民朋友也可以來,關心這塊土地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