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選高雄巿長? 朱立倫:人選還在徵詢階段
  • Line

A A A
2022-02-18 12:50

朱立倫否認傅崐萁將負責高雄選舉要務。國民黨提供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年底高雄巿長選戰派誰出征,國民黨傳出已鎖定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表示,高雄的候選人,現在還在初期的徵詢階段,所以這些傳言都聽一聽就好。朱強調,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昨晚才第一次開會,還沒討論到這些議題。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此次獲邀出任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引發外界關注,更傳出未來將由傅出任高雄選戰操盤手,對此,朱立倫則說,這是他第一次聽說,國民黨有成立選戰策略會報,由秘書長召集,整個操盤將來是由黨中央、由秘書長召集的選戰策略會報來推動。朱還說,沒有傅崐萁將在高雄擔任選舉要務這件事。

至於新北巿長侯友宜、台中巿長盧秀燕、嘉義巿長黃敏惠均婉拒參加中央提名委員會,朱立倫則解釋,已經經過充分的溝通,對於現任縣市長已經決定要競選連任,就希望說都不要來參與提名的工作,但未來都全力的參與相關的輔選工作,大家都會團結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