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沒婉拒!傅崐萁出任藍營年底選戰操盤手 強調「扛起絕地反攻重責」
  • Line

A A A
2022-02-18 10:29

傅崑萁出任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執行長,他強調,會扛起背水一戰、絕地反攻的重責。翻攝傅崑其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16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負責審核各直轄市委員會提名作業時程、各選區提名名額及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其中由回鍋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出任中央選戰策略執行長,負責實操盤重責。傅崐萁對此表示,他會扛起背水一戰、絕地反攻的重責,除要振衰起敝、撥亂反正,更要團結所有力量,找回民眾信任。

國民黨中常會16日通過成立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由黨主席朱立倫任召集人,成員有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黃敏惠、夏立言、連勝文、黃健庭,不過侯友宜、盧秀燕、黃敏惠3人昨都表達婉拒。另外,也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包括傅崐萁、周錫瑋、邱鏡淳、劉政鴻、吳碧珠、莊啟旺、黃敏恭,處理直轄市委員會提名作業、各選區提名名單及輔選策略,其中傅崐萁出任中央選戰策略執行長。

對於出任藍營中央選戰策略執行長,傅崐萁昨(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臨危受命,義無反顧」。他說,此次臨危授命承擔大任,加入「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為黨內作選區溝通、協調、整合、提名、危機處理等工作,「更扛起背水一戰、絕地反攻的重責!」他強調,除了要振衰起敝、撥亂反正,「我們更要團結所有力量,找回民眾信任!」

傅崑萁指出,面對傲慢獨裁、機關算盡、無恥腐敗的民進黨,年底的九合一選戰,情勢異常的險峻、危急,不單單是國民黨的勝敗與存亡,也是民生安全與地方發展的重要環節,更是中華民國生存發展的關鍵一役;「唯有團結一心,才能真正守護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