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愛取綽號!除了麥當勞女孩 還有「台南侯漢廷」
  • Line

A A A
2022-02-15 10:43

民眾黨今天慶元宵,「台南侯漢廷」江品璁(左一)、「麥當勞女孩」李依芩(左二)獲邀同樂。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推出各縣市議員參選人,引發不少話題,除了爭議的2名酒駕參選人,還有把打工經驗當作資歷的「麥當勞女孩」李依芩,最新引起關注的則是被稱「台南侯漢廷」的江品璁,讓不少網友笑說,民眾黨真的很會推銷。不過江品璁本人似乎不太認同這樣的行銷方式,今(15日)在民眾黨活動上回應,「我和侯漢廷不認識,江品璁就是江品璁,不需要去做侯漢廷。」

知名網紅劉宇(四叉貓)昨天在臉書PO出一張民眾黨發出的採訪通知,內文提到今天上午要在黨部舉辦元宵活動,亮眼的是參與黨員名單。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名字後面寫上了「寶寶」兩個字的暱稱;基隆市仁愛區議員參選人李依芩則寫上「麥當勞女孩」;台南永康區議員參選人江品璁的外號則是「台南侯漢廷」。

四叉貓笑說民眾黨「直接把參選人冠名麥當勞女孩好嗎?」不過引發網友熱議的反而是被冠上「台南侯漢廷」的江品璁,網友好奇「民眾黨取綽號有問過當事人嗎?」還有網友說「侯漢廷是新黨的,在台南用這個名字真的好嗎?」還有網友認為民眾黨冠上綽號是為了增加選民記憶,「真的很會打廣告」、「完全是年輕人的玩法」。

民眾黨的採訪通知,直接冠上參選人綽號。翻攝劉宇(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