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挺高金素梅參選高雄市長 讚她能再度燃起「韓流」
  • Line

A A A
2022-02-14 12:12

新黨大黃蜂團隊今天舉行記者會,力挺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參選高雄市長。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新黨大黃蜂團隊今(14日)舉行記者會,支持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參選高雄。現場拿劍作勢砍下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頭像,象徵下架不公不義的民進黨,同時宣佈成立「生存正義-高金贏回高雄後援會」臉書社團,一起挺高金素梅。

大黃蜂召集人王萬邦以最近藍白合話題為例,認為人民已厭倦政黨對決,要的是「正義對決」,當油價飆破31元、雞蛋買不到,人民基本生存正義都成為奢侈,不需要太多政治算計。

王萬邦指出,上周有國民黨員站出來支持高金素梅參選高雄市長,「這就是放下政黨之私、為民請命的良心作為」。新黨大黃蜂團隊也表態支持高金素梅參選高雄市長,下架不公不義的民進黨。

大黃蜂副召集人、新黨輿情中心主任季節指出,高金素梅從政以來,一直在為正義發聲。2003年她在日本法院提起告訴,指控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參拜靖國神社違憲;2005年在台聯黨主席跑去參拜靖國神社後,高金不僅親自率領族人前往靖國神社抗議,甚至赴聯合國,向國際社會控訴日本軍國主義的罪行;2006年前總統陳水扁貪汙案爆發,高金出任倒扁運動副總指揮。

季節稱讚高金素梅比大多數國民黨政治人物都更配得上「戰鬥藍」稱號,面對民進黨,藍營需要的是戰將,是能夠再度燃起「韓流」的救世主,現在看來,高金就是這樣的人。

大黃蜂成員劉榮之也指控,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造成46人死亡,公安事故的法律責任由司法單位調查,行政責任應由市府負責,劉榮之現場擊鼓替46位罹難者申冤,提醒裝傻的陳其邁該負起他應負的政治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