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與郭台銘討論選新竹市 高虹安:一切仍在評估
  • Line

A A A
2022-02-14 09:17

高虹安否認和郭台銘討論過參選新竹市長。翻攝高虹安臉書

(中央社)針對媒體報導參選新竹市長一事,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天表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並未和她討論參選新竹市長,未來若有任何明確方向,會是由自己審慎評估後向外界報告;她重申,目前以立委本分工作為重。

媒體昨天報導稱,高虹安若參選新竹市長,將陷入郭台銘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個老闆」困境。對此,高虹安發布聲明澄清說,2月8日已回應,現階段民眾黨內並未啟動相關討論程序;且秘書長謝立功也說明,所謂「提名名單」是其「個人期許」。

高虹安強調,郭台銘並未與她討論新竹市長參選議題,而許多有心人士企圖將未表態參選與郭台銘介入干涉做聯想臆測,這已造成相關人士困擾,實非必要。
至於民調結果,她指出,新竹縣市是否合併尚在熱議,各黨提名人選皆未明確,在現階段戰場及選手都充滿變數情況,恣意揣度候選人並互比一時之領先或落後,實際參考價值有限。

高虹安說,參選任何民選公職,均是對個人、也是對民眾重大的承諾與責任,未來若有任何明確方向,會是由她本人審慎評估後,才對外向社會大眾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