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人上台!綠委成立陳時中後援會 「台北市需要他挺身而出」
  • Line

A A A
2022-02-11 14:40

何志偉今天在臉書宣布成立陳時中北區後援會。翻攝何志偉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佈局年底縣市長選舉,外界點名台北市可能由防疫有功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應戰,但陳至今未鬆口。立委何志偉不等陳時中表態,今(11日)率先在臉書宣布「陳時中北區後援會」成立,還說不少人搶著當幹部,也強調民進黨要的不是拉抬議員選情的母雞市長,而是「順應天意的時中」。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推蔣萬安、民眾黨推黃珊珊似乎大勢底定,民進黨被點名的人選包括陳時中、林佳龍、林右昌等人,其中陳時中最被看好,近日也有不少人點名陳時中出戰,陳至今仍未願鬆口。

綠營立委何志偉今天在立法院提到此事,表示台北市有不少選民要求他成立「陳時中後援會」,他順應民意成立北區後援會,不少地方里長「搶著當幹部」,未來後援會會視情況增加不同部門,當陳時中最強後援。

何志偉也不忘左批柯文哲、又打蔣萬安。他說,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風風火火處理的5大案還卡著,大巨蛋問題還在,台北市這幾年幾乎沒有進步,不少基層里長都希望民進黨推出自己的人馬,好好建設台北市。

至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何志偉也在臉書暗諷,大家不要不沾鍋、不要沒肩膀、不要白開水的台北市長,而是等一個有執行力、決斷力、專業的肩膀,陳時中在第一線的防疫成果有目共睹,台北市需要他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