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槓民眾黨「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楊寶楨反擊:愛不到就想毀掉
  • Line

A A A
2022-02-11 10:19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擊郝龍斌,認為國民黨是「愛不到就想毀掉對方」。翻攝楊寶楨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上節目受訪時說,民眾黨選縣市長是成事不足,拉下國民黨卻是敗事餘。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1日)回應,政治是價值的選擇,不要因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反酸國民黨是「愛不到就想毀掉對方。」

郝龍斌昨天參加王淺秋廣播節目《千秋萬事》的訪問,被問及藍白合議題,認為民眾黨現在的實力成事是不足的,但把國民黨拉下來是敗事有餘,尤其是台北市長選舉,民眾黨主要分的是國民黨的票,讓國民黨選得比較困難,即便是外界比較看好的新竹市,他也看不出民眾黨有絕對勝選的把握。

對於郝龍斌的說詞,柯文哲今天到國小視察時表示,政治是價值的選擇,不要因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不要為少數人利益犧牲多數人利益,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很多政治動作不是用政黨角度思考,如果可以用更寬廣的角度,用台灣的角度甚至是世界的角度去思考,觀感和邏輯都會不一樣。

楊寶楨則在臉書反酸,「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愛不到,就想毀掉對方?」她說,民眾黨已經不是2年前創黨時的樣貌,仍在持續壯大,現階段希望能夠成為最強在野,作民眾最堅實的靠山,民眾黨沒有一定要取代某個政黨,但對方自己不爭氣,且有意尋求合作,卻又這樣的態度,「請問誠意在哪?」

相關新聞:被譏「國民黨這麼弱怎麼合?」 郝龍斌反諷:民眾黨成事不足敗事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