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陳時中解套!周玉蔻喊話:不必扭扭捏捏 點名換「他」來接指揮中心
  • Line

A A A
2022-02-10 11:11

周玉蔻今(10日)在節目中表示,陳時中不必扭扭捏捏,應在某個時間點功成身退去選北市長。翻攝《新聞放鞭炮》

(菱傳媒/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被視為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雖然他一再表示,在政務沒有告一段前,不會有其他思考。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陳時中是優秀人選,喊話陳不要「扭扭捏捏」,並提出民進黨應在某個時間點讓陳功成身退去選台北市長,之後成立台灣模式指揮中心,由不選市長的來做,「那就是陳建仁嘛」。

周玉蔻(10日)今在寶島聯播網《新聞放鞭炮》訪問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召集人、台大兒童醫院主治醫師李秉穎,在節目中談到蔡總統發表「台灣模式」,需兼顧經濟與防疫。周玉蔻表示,總統提出這個方向,應該是有公衛專家建議,這個方向很好,但應該要有特殊的專人負責。

她接著話鋒一轉說,她還很天兵幫民進黨想,如果陳時中要選台北市長,陳在某個時間點功成身退去選台北市長,之後成立台灣模式指揮中心,由不選市長的來做,「那就是陳建仁嘛」。一旁的李秉穎則未多作回應。

周玉蔻強調,陳時中來選台北市長非常優秀,他連疫情都能領導好,要帶領首都也是有可能的,可是就像陳時中自己說的,不能在月台等火車,要火車來了才上車,又不能讓火車走了,要有一個人接,那就是陳建仁。

周玉蔻進一步指出,指揮中心不能每天切香腸,要把疫情防護翻一頁,之後就是另一個精神,另一個領導氛圍,陳時中就階段性任務完成。她也喊話,陳時中不必「扭扭捏捏」,不要因為沒有完成任務不能選市長,其實還有另一個優秀的團隊可以接手,那個人就是陳建仁或其他人。她還說,「不覺得民進黨要付我諮詢顧問費嗎?」並抱怨:「我還被人家罵綠營側翼、綠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