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李貴敏都收到恐嚇信 警告「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
  • Line

A A A
2022-02-10 09:55

馬英九辦公室昨天收到恐嚇信,警方正在調查。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上的辦公室,昨(9日)收到一份恐嚇信,內容寫「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還夾了2張香港冥紙,警告意味濃厚。警方在信上採集到2枚指紋,正循線追查。

這封恐嚇信是昨天(9日)上午10時許,經郵差投遞到馬英九辦公室信箱內,下午2時許,辦公室王姓主任檢視郵箱時才發現,由於信封未署名給誰,寄件人寫「何歡喜團隊」,封面貼有香港郵票、蓋香港郵戳。辦公室王主任打開信件,發現裡面寫著「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還夾帶2張香港冥紙,立即報案。

另外,國民黨籍立委李貴敏辦公室同時間也收到2封同樣署名「何歡喜團隊」寄來的恐嚇信,內容與馬前總統收到的恐嚇信內容一致,內容均以電腦打字,塗了紅色顏料,信件外觀貼上香港冥紙,印有香港郵票、郵戳。警方在兩封恐嚇信上共採集到7枚指紋,其中2枚吻合,正調閱監視器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