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門」記者會強碰福食解禁 彭文正酸:每逢醜聞就有大事發生
  • Line

A A A
2022-02-08 11:24

彭文正今天本來要召開蔡英文論文門記者會,遇到行政院開放福食,只好宣布順延。總統府提供

(菱傳媒/綜合報導)媒體人彭文正今天(8日)本來要召開蔡英文論文門記者會,卻碰上行政院宣布福食解禁,他在臉書緊急發聲明,將論文門記者會順延,還譏諷「每逢論文醜聞重大記者會,碰巧就會發生重大社會關注事件,屢試不爽!讓民進黨盤點一下看看還有沒有林秉樞、王力宏可用。」

彭文正因質疑蔡英文論文作假、是假博士而被告誹謗,他滯留美國未出庭,前年11月遭通緝,但他仍緊咬蔡英文論文門。不過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日前聲明,證實蔡英文論文真實性,並將論文上架到資料庫,公開讓外界檢視。

彭文正不滿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決定今天上午於台北、美國同步召開「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博士學位詐欺國際記者會」記者,台北出席人員包括賀德芬、楊承亮、林保淳、夏學理、劉重義等專家學者,美國記者會由彭文正主持,並邀請教授林環牆、律師江建祥列席。

未料這場記者會與行政院福食記者會撞期,彭文正緊急在臉書宣布記者會順延24小時召開。彭文正不忘在臉書酸諷,每逢論文醜聞重大記者會就會發生重大社會關注事件,屢試「不爽」! 有鑑輿論環境日益惡劣,新聞媒體版面有限,決定禮讓行政院,讓國人有充分的機會參與、認識核食解禁相關政策,也讓民進黨盤點一下看看還有沒有林秉樞、王力宏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