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找蔡壁如接秘書長 柯文哲:我當黨主席怎麼都不知道
  • Line

A A A
2022-02-07 17:49

外傳柯文哲與蔡壁如碰面會談換民眾黨秘書長一事,兩人都否認。翻攝蔡壁如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年後傳出人事異動,外傳黨主席柯文哲有意換下秘書長謝立功,讓黨內立委蔡壁如接下秘書長一職,柯文哲今(7日)否認直呼,要換秘書長,「我自己當黨主席怎麼都不知道」。

外傳民眾黨日前遭爆料提名有酒駕前科的議員參選人,引發柯文對秘書長謝立助不滿,有意換下,由蔡壁如接任,柯、蔡兩人昨也曾見面商談。消息傳過開後,蔡壁如昨晚在臉書發文澄清指,民眾黨年後啟動選戰模式,主席請她到黨部幫忙,不會有人事的變動。

柯文哲今在疫情記者會被問到此事,他說,民眾黨要換秘書長,「奇怪!我當黨主席我怎麼都不知道」。他表示,今年要九合一選舉,每個立委都有分配的區域,不免一定要找來問一下狀況,很正常啊,報導寫到要換秘書長,「寫這科幻小說能力太強了」。

柯文哲也解釋,每個委員到黨部都要幫忙,又不是只有她(指蔡壁如),每個人都有負責的業務。

另外,有媒體報導柯文哲曾找前總統馬英九,柯文哲回應,不要想太多,他也常去看阿扁,這些政治前輩都是請益的對象。他反問,「馬英九怎麼會跟柯文哲討論選舉?這太好笑不要想太多。」

相關新聞:年後接民眾黨秘書長? 蔡壁如澄清:只是幫忙選戰、無人事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