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罷免一周年 黃捷「加倍感謝鄉親」爭取連任
  • Line

A A A
2022-02-07 10:50

反罷免一周年,黃捷臉書發文感謝鳳山鄉親。翻攝黃捷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去年2月6日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投票,高雄市鳳山區以6萬5391張不同意罷免票擊退5萬5261張同意票,罷捷失敗,讓黃捷繼續留在高雄市議會。黃捷昨(6日)在反罷免一周年發文感謝鳳山鄉親留下她,將更用加倍的努力來答謝鄉親,希望年底選舉能再次獲得鳳山人的肯定,順利連任。

年後各黨進行年底九合一選舉佈局,拚連任的黃捷,昨在臉書發感謝文,她表示,2月6日反罷一周年,一年過去了,「至今仍深深感謝鳳山鄉親留下我」,她沒有忘記大家給我的機會、對我的疼惜,更用加倍的努力來答謝鄉親。

她提到,雖然是第一任的菜鳥議員,但她每個會期都獲得「優質議員」的肯定,包括議會出席、提案、質詢率以及進步議題的推動等指標,都達到標準之上。她不斷砥礪自己,努力在理想與現實中達到平衡,「直到今天,我從政的初衷仍沒有改變,對於鄉親的交付與民代的職責,我問心無愧。」

對於年底市議員選舉,黃捷說,她期許望在今年底的選舉,能再次獲得鳳山人的肯定,順利連任,繼續為鄉親服務。

貼文一出,支持者紛紛留言打氣,「優質議員值得相挺,繼續加油!祝連任成功!」、「很榮幸有參與到,也很高興鳳山人眼睛是雪亮的」、「四年前沒投妳,這次不缺席」、「加油,祝11月26日,高票當選連任」。

黃捷日前在臉書,貼出自己穿著雄女制服照與雄女大門合影照片,網友讚身材都沒變。翻攝黃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