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四大天王合體餐敘籲團結 鄉民笑翻「漸進式落髮圖」
  • Line

A A A
2022-01-28 09:56

藍營「四大天王」韓國瑜、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昨晚聚餐,事後在臉書發文PO照。翻攝劉宇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歷經四大公投、中二補選、罷昶案三連敗,士氣低落,黨內指責批評聲浪不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27日)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共進晚餐,藍營四大天王合體,讓藍粉十分驚喜。

韓國瑜昨晚做東,邀請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等人一起共進晚餐,凝聚黨內士氣,餐後四人不約而同在臉書發文。韓國瑜PO文表示,「美好的夜晚!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人心齊、泰山移」。趙少康也說,眾人在席間相談甚歡,更說下次要換他做東請大家聚餐。

朱立倫貼文寫「美好的夜晚!新年恭喜!」江啟臣則說,越是遇到挫折,就更是需要團結,江還特別提到故總統蔣經國,曾說「共同甘苦,共同奮鬥」,呼籲黨內同志不要灰心,「我在團結在,你心是我心。新的一年一起前行。國民黨加油!」

文章PO出後,不少支持者相當興奮,紛紛留言「這個畫面太棒了」、「團結一起努力」、「國民黨加油」,還有網友戲稱根本漸進式落髮圖。網紅劉宇(四叉貓)將4人臉書貼文合成後,KUSO這4張照片放在一起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事,包括照片中四人的髮量是由左至右遞減、只有江啟臣的照片開啟美肌模式、韓國瑜舉杯忘了翹小指、朱立倫水杯越拿越低,讓不少人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