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瑞雄、鍾佳濱助理剪綵被趕下台 潘孟安轟「沒出力不用來拍照」
  • Line

A A A
2022-01-21 16:31

潘孟安不讓莊瑞雄和鍾佳濱的助理參與剪綵合照。翻攝畫面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白熱化,現任縣長潘孟安力挺周春米,讓另兩名對手相當吃味。今天(21日)潘孟安出席道路建設剪綵儀式時,對著莊瑞雄及鍾佳濱的助理大罵:「連出力都沒有,只是來這裡想拍照的,不用啦!」將2人轟下台。對此,莊瑞雄和鍾佳濱均認為,這項工程預算來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所有民進黨立委都有出力,不明白潘孟安為何要這樣說。

潘孟安今天參加「提升道路品質建設計畫」剪綵儀式,立委周春米親自到場,莊瑞雄及鍾佳濱也派助理參加,就在來賓準備合影時,潘孟安突然對著莊、鍾的助理大罵:「連出力都沒有,只是來這裡想拍照的,不用啦!」就請市府員工將人趕走,現場十分尷尬。

對於助理被轟下台,莊瑞雄回應,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經費大家都有幫忙,「潘縣長可能是因為情緒,比較可惜。」莊瑞雄也感嘆,「地方的事情,我們沒去被說不關心地方,去了也被講成這樣,實在難為」。

鍾佳濱則說,這項工程預算來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當年民進黨立委不惜肢體衝突,辛苦讓前瞻計畫能夠通過,「不知道潘縣長所指沒有出力是什麼意思,如果這樣不算出到力,潘縣長應該說明怎樣才算出到力?」

周春米在臉書提及,幸福公園停車場原本是日式空軍宿舍,國防部拆遷後本來要出售蓋住宅大樓,她馬上跟國防部協調,將此處改為停車空間,解決市區停車問題,至於潘孟安發怒一事,周春米辦公室表示不知情。

相關新聞:屏東縣長初選民調落後 鍾佳濱陣營駁斥「對手吹哨膨風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