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傻眼!轎車停路邊買咖啡 居然被坦克車撞上
  • Line

A A A
2022-01-21 14:42

民眾轎車停在路邊買咖啡,坦克車居然從後方撞上來。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一位民眾抱怨,開車到宜蘭三星,停在路邊「買個咖啡出來,車子就被坦克車撞了!」民眾從超商出來看了傻眼,雖然肇事的陸軍第6軍團強調只是「不慎擦撞」,全案也宜蘭縣警察局處理,有退伍軍官看了這起車禍事故,痛斥:「這戰車駕駛怎麼開的?應該要吊銷戰車駕照!」

被戰車擦撞轎車的駕駛在事後在臉書發文指出,他只是停在路邊「買個咖啡出來,車子就被坦克車撞了!」而他也相當坦承說,「不過我有超出白線一點,不知道肇責怎麼算!」而後他並自嘲說「人生成就達成!」而且表示,車輛已進廠大修,確切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仍有待轄區警方釐清。

針對戰車撞轎車意外,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今天(21日)表示,所轄蘭陽地區指揮部一輛M60A3戰車,17日下午執行任務期間,行經宜蘭縣三星鄉,不慎擦撞路邊停放轎車,所幸無人受傷,單位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依軍車保險作業規定辦理後續事宜;另持恆要求所屬單位強化行車安全教育及防衛駕駛觀念,確維行動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