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民進黨進行「2022絕殺三部曲」 孫大千:藍營應出動出擊
  • Line

A A A
2022-01-20 10:16

孫大千指出,面對綠營2022殺三部曲,國民黨應必須主動出擊,改變攻守局面。翻攝孫大千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深陷貪污案遭檢調查辦,監察院也赴雲林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的佔用坡地案,國民黨兩個執政縣市長本人或家族都被查,藍營認為綠營進行政治撲殺。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0日)發文指出,民進黨發動2022絕殺三部曲包括羅織罪名、啟動國家機器等,國民黨不能一昧挨打,窮於辯護,必須主動出擊,改變攻守局面。

中二補選顏寬恒敗選後,民進黨雲林立委蘇治芬喊出「下架雲林張家」,監察院也將赴雲林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的佔用坡地案,加上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被檢廉大動作搜索,無保請回後,陸續被加碼爆料圖利親友,藍營控民進黨政府「政治撲殺」,目的是為年底縣市長選舉鋪路。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指出,尋求連任的縣市首長都必須要做好準備,認真面對民進黨的2022絕殺三部曲。他認為,民進黨2022絕殺三部曲,包括羅織罪名,小題大做,陷害抹黑、啟動國家機器,檢調司法及監察院配合演出,製造新聞焦點、綠營談話性節目密集炒作,徹底摧毁對手的形象。

孫大千強調,當民進黨的「陰謀都已經變成陽謀的時刻,」攻擊才是最好的防守,國民黨不能一昧挨打,窮於辯護,必須主動出擊,改變攻守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