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拿舊照打臉柯媽 柯文哲護娘「老人家講的話要追殺到底嗎?」
  • Line

A A A
2022-01-17 17:03

柯媽說沒去過台北市府,網友PO照打臉,柯文哲動怒替母講話。翻攝柯文哲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中二立委補選,柯文哲媽媽在市場巧遇顏寬恒,讓柯文哲網路聲量暴增,外界質疑這是一場「政治算計」,柯媽跳出來反駁因為擔心被說干政,從沒去過台北市府,網紅隨即出示柯媽在市府吃飯的舊照打臉,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有些動怒說:「一個老人家講的話,你要追殺到底嗎?」

柯文哲父母1月9日到沙鹿玉皇殿拜拜,柯媽何瑞英被問及中二選舉,她說「好人(顏寬恒)就要給他支持,不要攻擊來攻擊去」,沒想到顏寬恒突然現身,何瑞英大讚顏寬恒講話很溫柔,很少在電視上看到他在罵人。

柯媽和顏寬恒巧遇事件在網路引發極大討論,顏寬恒落敗後,不少網友認為這次最大贏家不是林靜儀,而是賺了網路聲量的柯文哲,還懷疑柯媽和顏寬恒巧遇是一場政治算計,何瑞英受訪否認巧遇是預設的橋段,還強調自己擔心被誤會干政,從來沒有去過台北市府及民眾黨部。不過,網紅四叉貓在臉書PO出柯文哲在台北市府和父母一起吃飯的合照來打臉。

柯文哲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媽媽好像4年前有來過,但最近真的是沒來,由於年代久遠,老家可能記不住,對於網友拿照片打臉柯媽,柯文哲不高興說,「一個老人家講的話你要追殺到底嗎?所以你有什麼意見嗎?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