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失聯/搜救小組發現疑似人體漂流物卡在礁縫中 傍晚打撈確認
  • Line

A A A
2022-01-13 15:35

蔡英文總統今到嘉義空軍基地慰問失聯飛官陳奕家屬。總統府提供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空軍嘉義四聯隊一架機號6650的F-16V戰機,11日下午在嘉義東石外海失聯,飛官陳奕至今仍下落不明,搜救小組不放棄希望,仍在墜毀地點持續搜索,最新消息透露,現場人員發現疑似人體的漂浮物,目前正在搭建平台。一位現場人員指出,只要打撈的相關器具到齊後,即會進行打撈,希望能在今(13日)將漂流物打撈出來進行確認。

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官陳奕下落不明,12日上午尋獲飛機本體殘骸,但並未發現飛行員,而昨日家屬也到現場聲聲呼喚、集氣。海軍並派遣水下作業大隊人員昨晚搭乘膠筏到墜機地點,發現大量殘骸,還疑似發現一件外套,由於天色昏暗,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即暫停搜救。

軍方今天清晨繼續搜救,即發現疑似人體的漂流物,但卡在礁石縫中,無法立即取出,因此要搭建平台,並進行打撈。

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搭乘空軍一號飛機,前往嘉義空軍基地聽取搜救報告,並探視慰問家屬。

失蹤飛官陳奕。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