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摔車受傷有「正姐」探班 驚呼:怎麼跟我們家那位很像
  • Line

A A A
2022-01-12 17:29

陳柏惟車隊掃街謝票時摔車送醫,今在臉書PO出林靜儀穿醫師袍來探視他。翻攝陳柏惟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與中二補選當選人林靜儀在霧峰區車掃謝票時,不慎從車上跌落,緊急送醫後,幸無大礙。林靜儀今(12日)也公布陳柏惟最新傷勢,陳柏惟右肩韌帶撕裂傷,因頭部著地,需要再觀察一段時間。

陳柏惟昨摔下車後,引起各界關注,林靜儀昨受訪時描述事發過程,陳柏惟當時有繫安全帶,她回頭時已經看到陳柏惟摔下車,到院後神智清醒、手腳能動。陳柏惟昨發也在臉書發文報平安,他說,「自己有繫安全帶,沒闖紅燈,頭肩還很痛、人還活著。」由於事發後昏迷,正在看電視想知道怎麼回事。

陳柏惟今(12日)在臉書貼出林靜儀穿醫師袍探視他的照片,開玩笑的說「早上醫師巡房,跟我們家那位立委很像。」還說,「麻煩你回應了,我頭殼開刀不好看這樣不知道算不算第一個陳情人。

林靜儀隨後也在臉書回應,公布陳柏惟最新傷勢表示,陳柏惟右肩韌帶撕裂傷,畢竟頭有撞到,需要觀察幾天,希望陳柏惟乖乖聽醫生的話好好休養,也呼籲大家讓他好好休息一陣子。

看到陳柏惟逗趣的貼文,不少網友留言表示「3Q哥講話還是這麼幽默,放心多了」、「原來是懷孕啊,還以為是太累」、「生平第一次被婦產科醫師看診吧」、「還能搞笑,應該是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