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姝互槓!徐巧芯轟「 放言4年拿逾870萬標案」 周玉蔻回「均透明公開」
  • Line

A A A
2022-01-12 17:45

徐巧芯揭,周玉蔻的放言科技傳媒4年拿逾870萬政府標案;周玉蔻則回應,一切透明公開。翻攝自辣新聞152、徐巧芯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槓上周玉蔻,她今(12日)在臉書發文砲轟,周玉蔻在台中二選區補選後,攻擊目標轉往盧秀燕,繼續當民進黨側翼,主要是為持續領黨的零用錢;並揭露,周創立的放言科技傳媒4年來共標到870萬的政府標案,「平均政府每年都擠約200萬放側翼公司口袋,保平安。」

針對徐巧芯的指控,周玉蔻在臉書回應表示,「與公、民營機構、企業,專案簽署與合約簽訂均公開、透明、守法!」

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中,討論台中社會宅用地變成建地,賣給建商,並把矛頭指向盧秀燕。徐巧芯今反擊,以「周玉蔻零用錢大公開」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周玉蔻在台中補選結束,將攻擊的標的轉往盧秀燕,原因很簡單,「不就是要這樣下去才能持續領黨的零用錢嗎?」

徐巧芯揭,周玉蔻的放言科技傳媒4年拿逾870萬政府標案。翻攝徐巧芯臉書

她爆料,周玉蔻的放言科技傳媒四年標到的政府標案,總共870多萬,平均政府每年都會擠出約兩百萬放側翼公司口袋,保平安。她還說,「有些特別好笑的拿出來給大家笑兩句。」像周玉蔻標得國發會的「後疫情時代重大政策宣傳」,「妳覺得她懂什麼防疫政策?」「她會宣傳什麼防疫政策?」

徐巧芯還指,周玉蔻的「大金主」就這麼巧,「跟我們高雄暖暖市一樣,都是台電、中油這些國營事業單位欸。」

對於社會宅用地賣給建商,徐巧芯指,事情很單純,2014年台中前市長胡志強規畫了一塊社宅用地,叫做「北屯太原段」,2016林佳龍上任以後,把土地切割兩部分,沒把地拿來做社宅用,以每坪19萬的價格賣給總太建設;盧秀燕上任後把剩下的一半,以每坪33萬賣出,而社會住宅搬到西屯,戶數還比原本規劃的更多,「真要有問題也是林佳龍賣地賣這麼便宜,是不是有圖利之嫌?」 

徐巧芯發文後,周玉蔻稍後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並貼出《放言》的聲明,內容為「放言科技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媒體結合現代科技,經營《放言》網路平台,甚獲讀者肯定支持;三年多來,獨立經營、爭取專案與廣告客戶做為營收來源,財務管理穩定,今後將繼續遵此原則,開發廣大市場。《放言》股東皆為民間人士,客戶對象包括公、民營機構與企業,專案簽署與合約簽訂,均公開、透明、守法、謹循媒體專業倫理;其中與政府單位和國營事業合作案,協商簽約過程,與其他媒體如聯合報、中國時報、TVBS電視台等,合情合理合法模式一致,歡迎檢驗。」

《放言》聲明。翻攝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