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管朱立倫了!侯友宜推「平安祥虎」春聯 讓你整年平安享福
  • Line

A A A
2022-01-10 18:06

侯友宜介紹新北春聯,不談朱立倫。翻攝三重區長陳奇正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中二、罷昶選舉失利,黨主席朱立倫被轟到滿頭包,媒體今天(10日)問侯友宜有何看法,他不願正面回應,僅表示民眾最關心的是防疫,「防疫沒做好、春節就難過了」,接著公布新北市府推出的春節春聯,以「平安祥虎」期許百業興旺、平安無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發表農曆年的「平安祥虎」春聯,侯友宜說,這款春聯由新北青年書法家王意淳與台藝大合作設計,是創意國台語雙語春聯,國語的平安祥虎是「平安享福」的諧音,台語則是「平安最好」的諧音,期許百業興旺、虎年平安無事。

不過外界關切國民黨這次雙輸,對黨內士氣打擊非常大,侯友宜表示,「不要氣餒,努力做事」,現階段還是以防疫為重。對於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該為敗選負責,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只有努力做事才能贏得民意,他身為新北市長,尤其新北又在桃園的隔壁,會全力守好這波防疫,讓大家過一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