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三連敗 支持者怒灌爆朱立倫臉書諷「輸綠倫」
  • Line

A A A
2022-01-09 22:17

國民黨雙輸後,臉書出現諷刺朱立倫「輸綠倫」梗圖。翻攝臉書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

(菱傳媒/綜合報導)繼四大公投全軍覆沒,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台北市林昶佐罷免案都輸,藍營支持者不滿國民黨已連三輸,加上主席朱立倫缺席今晚國民黨對外說明記者會,由發言人凌濤主持,紛紛到朱立倫臉書留言痛罵「立刻滾下台」,灌爆朱立倫臉書,

台中市二選區補選民進黨林靜儀擊敗國民黨顏寬恒,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則未過,加上去年底的四大公投案,國民黨面臨三連敗難堪局面。相較四大公投結果出爐後,朱立倫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向支持者致歉,這次票還沒開完就宣布,無論選舉結果,朱立倫不出席晚上的記者會,由國民黨發言人凌濤主持。

雖然凌濤在記者會中說明,朱立倫在接任黨主席至今3個月又4天,承接起罷免案、公投案及補選案,每一項都全力以赴,每一場輔選都沒有缺席。不過,因朱立倫在中二補選及罷昶選戰中,亮相次數不多,昨競選之夜,雖到顏競選總部現身力挺,卻未在晚會中上台助選,讓藍營支持者十分不滿,灌爆朱立倫臉書,也有不少人到國民黨臉書粉專痛罵。

不少人留言說,「立刻滾下台」「朱下韓上,滾啦」、「無能的黨主席」、「朱先生,你快下台吧」、「可悲選輸就躲起來,朱下韓上!給韓國瑜當黨主席才能拯救國民黨」;還人諷刺說,「大會報告:自朱先生擔任主席以來,總戰績為0勝6敗,勝率是完美的零。」也有人緩頰,「黨主席一直換對組織對國家不會是好事」。

另外,臉書也出現諷刺朱立倫的梗圖,臉書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PO出一張圖,以朱立倫為主角,搭配「我們不怕輸,但是『輸綠倫』只會讓國民黨一直輸」、「上任以來「從民國、紅統、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全都荒腔走板」等文字。